糾結綜合癥患者

ʚ🅢🅦🅔🅔🅣ɞ

「沐秦/微瑤奮」朝廷命官×梨園名伶 虐文梗

團綜的古裝造型讓我腦補出了一場虐戀情深的修羅大戲。

為了滿足我對於虐文的渴望,覺醒第一A瑤哥今天有姓名。


-


基本人設:

朝廷命官韓大人

梨園名旦田美人

青梅竹馬靖少俠

頑劣小皇子左葉

乖巧書童秦子墨(還沒想好,如果雙線虐大田,那就是戲班新小花旦+瑤墨)


-


「田美人」是紅遍半邊天的「東方」戲班金牌花旦。


皇城上下無人不被他超越性別的絕美的容顏和千嬌百媚的念白與身段所折服。


然而覬覦他美色的人卻無法近身,只因那個功夫超凡,形影不離護他周全的小生「靖天」(其實是少俠)。據說兩人是從小相依為命的青梅竹馬,而「田美人」也是為了他把自己賣給戲班子,從此入了這一行。


皇帝面前的紅人「韓大人」文武雙全,是朝野中數一數二的美男子,但性格冷傲從不近美色。未曾想御花園中驚鴻一瞥後,一見鐘情,再見傾心。


不善表達情愛的「韓大人」用盡苦心終於得來洞房花燭,明明深情卻無心的傷害。


朝廷命官與梨園名伶,身分的尊卑,世俗的目光,青梅竹馬的羈絆,「田美人」與「韓大人」的感情終將何去何從?


TBC?


-



回家路上沒辦法用PS,隨手搞了一下放了個placeholder,大家主要感受氣氛,之後可以補一個古風海報如果有文了的話😂


-


只有個開篇的梗,如果真的寫下去我怕會虐的太狠被圍毆😂

cp我主沐秦,但是最近覺得年下小狼狗瑤奮也很帶感,而且不排斥all奮,但是如果要大虐,就只能加上瑤墨組成打修羅場了。

如果真的有小可愛想看這個梗,超過30個我就不再懶惰,立刻動筆擼!flag立在這裡了有點慌是怎麼回事😂😂

评论(19)

热度(35)